關於未來照明
成立於2001年
關於未來照明
未來照明成立於2001年,作為集團的一部分,未來照明有限公司在香港已發展成為照明系統和燈具銷售的市場領導者。 憑藉我們專業的知識,以及在照明領域中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我們成為了飛利浦家居照明,以及許多著名歐洲品牌的獨家代理。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能為您提供一系列獨特的照明方案,以滿足您所有的要求。我們專業的項目團隊為您從設計到實現提供整體的協助,以及在任何情況下提供最完美的照明解決方案。
創造更明亮的未來
我們的母集團在全港設立超過7間陳列室,店內展示一系列歐洲優質的燈具。結合我們經驗豐富的員工和專業技術,我們成為業界最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的公司之一。
公司使命
我們的目標是繼續維持高標準致力提高客戶滿意度,進一步確立業界領導地位。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將通過與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努力確保為客戶提供多款優質的照明產品,以及提供最佳的體驗。
 
© COPYRIGHT 2015 未來照明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POWERED BY BIC LIMITED